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三色貓書堂重要公告~真的非常重要!!!!!

我是思考了有一陣子,原本想要再試試撐一下下,不過,進入夏天開始,
店面營運每況愈下,直到最近已經是連續好幾天都是0元進帳,
我真的沒誇張,是真的0元進賬,如此只出不入,實在令人很傷心呀~
加上接下來會有一大筆金額需要出帳(部分熟客清楚)⋯⋯

因此我不得已用最快的速度下定決心,
要去找工作啦~接下來,我會認真找工作,
一找到,我會去工作。

而書店的營運,我會採比較隨機的方式,比如我工作之餘有休假或時間,我會開店,
若是有店取部分,則會採配合店家時間約見面的方法~
當然,在找到工作之前,店面還是會正常營運。

另外,網路部分不會停止,會持續上架販售,
若大家願意支持,請持續跟我入手書籍囉~

夢想很豐腴,但現實卻很骨感,我不想要被現實逼得投降,
所以僅能用現在的方式維持我喜歡的事情。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能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