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快閃預購】四隻腳/《屋簷下的小甜蜜》


























書 名:《屋簷下的小甜蜜》
作 者:四隻腳
頁 數: 248P+2P插圖、A5
預購價:330元
預購期:即日起~2017年11月11日
簡 介:縱使遺忘曾經所有,只要有你在身邊,便是擁有全世界;
    縱使流落世界盡頭,只要有你在身邊,便是擁有整個家;
    失去了所有記憶的葉逍,背負著命運荊棘的蘇沐,
    當歷經苦痛傷痕累累的兩個人再一次相遇,風雨過後,若如初見,
    曾經許下的諾言,這一次,絕不會再違背!
    曾經失去過的人,這一次,絕不會再放手!
    「咦,不會再放手?死魚眼,這可是你說的喔!」
    「囉嗦。」
    「嗯哼,我會記著的!等以後……
    喂喂,你在往我手指上套什麼東西?欸!戒、戒、戒指?
    等、等一下!死魚眼,你這是在向我求婚嗎!」
    「笨蛋,給我閉嘴。」
    「嗚哇!我、我們要結婚了?我們要結婚了!」
    「嘖,吵死了!」
    「喂,求婚的話那你要跪下來求我啊!」
    「滾!」

預購方法請參考【預購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