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MishaSun再生設計

【MishaSun再生設計緣由】
一開始只是覺得東西丟掉很浪費,
尤其是很多包裝製造垃圾不說,還破壞環境⋯⋯
看著這些東西,想來想去總覺得還能做些什麼?
然後,就著手用最簡單的想法,
讓這些可能一次就被丟棄或不堪使用即將丟棄的物品能夠再生,
成為其他被利用的東西。

敲敲打打、縫縫補補的我不會,所以只能剪剪貼貼囉~
我針對一些紙材或我能處理的材料重新設計,
很多甚至都不算設計,
僅僅是單純又天真可笑的想法而已(是真的被我家人笑哦~),
不過,我倒是沒太在意,想弄我就弄了,
反正這些別人眼中該丟棄的東西,
到了我手上如果能夠變得有趣又能使用,
那我花時間去處理又有什麼關係?
尤其我的廢紙超多的XDDD

手作很有趣,能利用廢材再生設計也很有趣,
兼顧環保的手作不管用正正來看、或負負來看,都是歡樂有趣的呀!


【書籤】

001.SNOOPY指路書籤



【書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