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公告】關於微博

關於微博😰😰😰
這是一個我很難理解的社群,之前好幾次打了我微博正確的密碼,但是就是無法登入,
後來我一整個放棄,在2018年12月?還是11月?
我心血來潮的試了一 下,竟然又可以登入了,
我原本以為從此天下太平,正準備像其他社群一樣有新訊息就發,
然後上上星期我登入後,
卻發現不能發新訊息、不能回覆任何私信,
該系 統是一直告知“由於法律規定,需要實名認證”的狀況,
於是我就去利用電話號碼實名認證,
結果,寄給我的確認碼,不管key了多少次都沒用,一直告知錯誤😵
 於是我發信詢問客服人員,今天在登入看看對方有無回覆,
沒想到連我發信詢問的信件都不在,我真不知道該拿微博怎麼瓣了?
看著那些問我問題的私信,我無法回 覆,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在此公告,避免有人誤會我故意不回覆。
若有人願意幫忙告只有在使用微博的朋友“三色貓書堂的微博狀況”我也會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