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隔壁鄰居18禁番外本=試閱文=


~ 隔壁鄰居18禁番外本節錄~


 

Ø  番外本封面的由來

看著鏡中的自己,懊悔、羞恥、尷尬、微妙、新奇的情緒糾結在我的心中,備註一下,新奇只是剛開始,幾分鐘過後它就被懊悔與羞恥幹掉了。

站在308室的廁所中,我看著洗臉檯附設的鏡子,雖然只能照到上半身,但……

誰來告訴我,我為什麼要在宿舍裡玩角色扮演啊!?

蹲在廁所的地板上,我用戴著黑手套的手摀著臉,從手指的細縫中,我看見踩在地板上的雙腳,不是穿著浴室專用、藍色有小象圖案的拖鞋,而是黑得發亮的靴子。


必須要提的是,靴子的鞋跟大約有五公分高,這什麼高跟鞋!就算穿上它後我的身高多了五公分我也不要!難走死了,剛才還差點拐到腳,還有靴筒也超礙事,旁邊沒有拉鍊讓我穿了超久才順利拉上,長度竟然包到我三分之二的小腿,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高跟長筒靴,如果沒意外的話,大概也是唯一的一次。

可惡,為什麼靴筒這麼緊?是因為我把褲管塞進去的關係嗎?總不會是因為我的小腿太粗吧!?

「唉……怎麼辦,我死都不想穿這樣走出房門。」抓著頭髮,我發現穿著靴子蹲坐實在很不舒服,褲子的布料跟靴筒的皮革都卡在膝蓋後面的關節處,很繃,但絕不是因為我的小腿粗的關係!

沒法再忍受,我只好從地上爬起,但一站起來我就後悔了,鏡子照出了我的上半身──白襯衫加黑領帶,如果只有這樣也就算了,偏偏外面還加了一件不知是哪個動畫還是漫畫或是小說封面出現過的長版軍服外套。

外套是黑色的,長度大概到大腿的上三分之一,還付了一條黑色寬腰帶,剛才從袋子裡挖出這件外套時,我還擔心萬一穿起來鬆垮垮的怎辦,結果竟然意外的合身,甚至可以說是貼身了。

說到軍服外套,除了基本的硬挺外型,還有一堆裝飾配件別在右邊的胸口上,左邊雖然沒有別任何東西,但卻多了幾條粗細不一的金黃色繩子,從左邊衣領連到左肩上,剩下的繩子在我的手臂上晃啊晃的非常礙事。

喔對、兩邊的肩膀都有一個硬硬像厚紙板的墊肩,上面又畫了一堆太陽星星月亮的我沒有細看,下半身是簡單的黑色西裝褲跟剛才提過的長筒靴,最後就是我的臉了,面如死灰。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笨呢?為什麼307不阻止我呢?我到底是哪條神經不對勁了,竟以為自己能贏過501這魔女,要是反悔不知道會怎樣......可以反悔嗎?」為避免衣服被廁所的水弄濕,我坐在房間的辦公椅上,內心既煎熬又掙扎。

我連房門都不想打開,更何況還要走去五樓客廳,要是中途遇上鄰居怎麼辦?如果是認識的,雖然很囧,但只要解釋一下就好了,但如果是不認識的呢?那人大概會以為我有病吧!但我明明就很正常,有病的是501那位大小姐啊!

"叩叩!"

308你好了嗎?」307的聲音自門外傳來。

「我......

等等!?307在門外!?

「你、你現在穿著?」我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門板,不想看到307的樣子,也不想讓他看到我的樣子,更不想讓路過的誰誰誰一起看到我們的樣子。

是的,在遊戲結束後,我跟307是各捧著一袋軍服回房的。

『來~隊友要共進退,這是308學長的,這是307學長的!願賭要、服、輸喔~』501從房間裡提著兩個大袋子出來時,笑得非常燦爛。

「穿著喔。」

......老大你真是太強大了,小的不敢出去。」趴在門上,我其實很想看307穿軍服的樣子,為什麼宿舍的門沒有裝魚眼啦!

「你不出來那開門讓我進去好了,我剛去跟501談過條件了,她說只要你......嗯、把紙條上的三件事確實做完,就可以不用出房門給她看。」

「真的假的!?我一開門你就要立刻進來,不可以趁機把我拖出去,也不准找一堆人在外面等我開門!501真的不在你身邊吧!?」

「放心,走廊上只有我一個人,但你再拖下去,我怕會有人經過。」

「我馬上開!」喊完,握著門把的手一扭,在門開啟的瞬間,我看見同樣穿著軍服的307

因為太過......驚訝?導致大門敞開了三秒後,我才回過神來把307拖進房間,並再次將房門關上落鎖。

「你......」把人拉進來後,我盯著307上下看,一時間也不知該說什麼。

「嗯~很好看呢。」307笑著打量我。

下巴支在手上,用橫在腰際的另一手托著。

307的頭上還帶著白色的軍帽。

白色的,307全身都是白色的,除了腳上的皮鞋跟領帶是黑色,襯衫、外套、褲子、手套全都是白色,雖然軍服外套的滾邊是黃色,但相較於我幾乎全黑的衣服,307一整個白。

501你是不是搞錯顏色的配置了?307這麼腹黑妳竟然給他一套白色軍服?

「嗯?你身上的配件還真少,該不會是自行省略了吧?」盯著307的外套,徽章、勳章也沒有繩子,也未免太乾淨了。

「屬下的階級沒您高,當然不會有徽章,長官。」307抬起我的手,在彎腰行禮的同時,隔著手套親了我的手背。

「你在玩什麼啊你!」抽了口氣,我迅速抽回手,往後退了好幾步。

軍服真是太可怕了!穿著軍服的307,殺傷力又提高了一個階級!

「這是501統帥的命令,請長官過目。」307微笑著遞出一張紙條。

這樣的說話方式讓我聽了超麻的!脖子跟屁股都好癢!

「我看看……特別優待,跟307維持五小時的上司與下屬Play307要無條件聽從308長官的命令,為避免307以下犯上,特別送給308長官一副手銬、一支愛的教鞭,請盡情享用……大富翁501統帥。」念著紙條上的字句,我怎看都不覺得這是什麼優待,反而有種更超過的感覺。

早知道就衝出去給501看一下,現在越搞越複雜了。

「我不玩了,反正在房間她又看不到,先把衣服換下來吧。」揮揮紙條,我坐回椅子上,第一個脫的就是那雙靴子。

「請讓屬下來服侍您。」瞬間就單膝跪在我的面前,307輕輕拉開我扒在靴子上的手,讓我的小腿架在他的膝蓋上,動手幫我脫靴子。

既然307要幫我拔、呃~脫那雙超難穿脫的靴子,那我就讓他幫忙,往後躺在椅子的靠背中,我低頭看著專心脫靴的307

「你該不會真要照501的意思來玩吧?」看著不講話的307,我疑惑的發問。

……307正小心的把我的腳後跟拉離靴子的底板。

「喂、307?」

……307順利將我的一隻腳解放,開始處理另一隻腳。

「我可不陪你玩喔!脫完靴子你就回去換衣服吧,這天氣還要我們穿這麼多,熱死人了!」扯著領帶,我解開襯衫的領口透氣。

很快的,我的兩隻腳都脫離了被靴子束縛的苦海,307將脫下的靴子靠在床角放好,接著站起身來。

我以為他要回房間,沒想到他的下一個動作卻是朝我撲來、不對,是彎下腰。

「你要幹嘛!?」拍掉他朝我伸來的手,我有一點點心律不整。

「幫您更衣。」307笑著說。

「不用!」我馬上抓緊剛才拉開的襯衫衣領。

「統帥下令,要徹底執行長官您所發出的"命令"。」307維持著禮貌性的笑容,動手解我的腰帶。

「我才沒有命令你,你給我停下!」一手繼續抓著我的衣領,另一手抓住307的手。

「您已經命令屬下,要"先把衣服換下來",屬下正在執行命令,請長官不要阻攔。」

307現在的笑臉讓我全身又麻又寒的,黑!黑死了!明明就穿著白色,怎麼可以這麼黑!?

「取消!我要取消這個命令!」緊急喊卡,要真讓307這樣執行下去,我還能穿著衣服嗎!

「若要取消命令,請用這個。」307放開我的皮帶,動手解開自己的白外套。

我看見外套下,白襯衫上還穿著類似槍套的黑皮帶,但上面沒有槍反而吊著一支短鞭。

短鞭。

為什麼會有短鞭!?我已經不想去思考這問題了,話說501的字條上似乎有寫到什麼愛的教鞭,等等......這也就是說,手銬也是真的有準備?

「若要取消命令,請長官您用愛的教鞭抽打我一下。」307兩手捧著短鞭,舉到我面前。

我還真想鞭他個數十下,驅之307室。

「手銬是用來幹嘛的?」直接忽略短鞭,我決定對手銬抱持一點點的希望。

「一樣是用於取消命令,但長官需將屬下銬在陽台上。」

「否決!」我就知道!我就知道501連一點點的好心都沒有!

「請問長官要用鞭子還是手銬呢?」307從褲子口袋取出一副手銬,一手拿一樣,笑著詢問我。

……都不要。」

「那即是不取消命令,請容屬下繼續服侍長官更衣。」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桌上,307跪在椅子邊,把手伸向開了一半的皮帶。

「我看你玩得很開心嘛你,該不會是故意輸掉的吧,嗯?」懶得去管他,我攤坐在椅子上斜眼看著307

真想抽他,但又不能。

「屬下無能,讓長官輸掉了比賽,請您責罰。」慢慢的抽掉皮帶,307開始解外套釦子。

「我要你做什麼你都會照做?」

「只要在時間內,長官下的命令,屬下必須無條件服從。」

.就算我叫你舔我的腳?」

「是。」307低著頭,順從的回答。

這種由上往下看的視線讓人充滿了舒爽感,以往都是307在命令我這個、那個的,沒想到會有我奴役他的一天。

哼哼哼~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那好,我命令你,去廁所拿條毛巾來幫我擦腳。」把腳翹到307面前,我高高在上的下令。

「是,請您稍等一下。」沒有絲毫的停頓,307馬上起身去廁所,我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很快的,307拿著濕毛巾跪回我面前。

「你把外套脫了吧,免得弄濕。」注意到外套袖口沾上一些水漬,我提醒著307

「是。」

多麼聽話的307啊!我突然有一點點感謝501了。

把外套脫下放在床尾,307單膝跪著,把我的腳放到他的大腿上,先把黑襪子脫下,再用濕毛巾擦拭。

「嗯~嗚、會癢,擦大力點。」在307用毛巾擦我的指縫時,我耐不住麻癢的感覺,捲曲著腳指。

「是。」307加重了力道跟速度,很快整理完右腳,接著抬起左腳重複剛才的動作。

舒服的享受307的服侍,我閉著雙眼休息,打算待會要307幫我按摩一下肩頸,嗯~接下去要去他幹嘛呢?

沒過幾秒,毛巾的觸感從腳上離開,讓我即使不睜眼也知道307結束了工作,正準備下令要他幫我按摩時……

「啊!你在幹、什嗚~」腳趾傳來異樣的濕度,柔軟又高溫的環境,讓我不用半秒就否決是毛巾的可能性。

睜開雙眼,我撐起躺在椅背中的上半身,好看清307的動作。

被擦的乾淨又舒爽的我的左腳,正被307握在手中,但左腳的大拇指卻只剩下連接腳背的指根在外面,剩下的全都消失在307的嘴中。

307含著我的腳指頭,還不停在嘴中用舌頭舔著腳指腹。

「你你你、你在幹嘛!?給我吐出來,現在就吐出來!」急忙中想縮回自己的腳,但坐在椅子上不好施力,外加307抓得緊緊的,讓我拔了兩三次都無法順利拔回。

「執行命令。」吐出被吸的又濕又紅的腳指,307一邊舔著其他腳趾一邊看著我。

「見鬼的我才沒有命令你!啊、不要舔,很癢!」腳趾反射性的捲曲,我從後頸一路麻到屁股,整個人開始在椅子上扭動。

「您說了,要屬下舔您的腳。」307把我的腳抓得更緊,同時加重了吸腳趾的力道。

這變態,難怪剛才用毛巾擦腳時,他連指縫都擦得超仔細,根本是為了自己著想啊混蛋!

「我那是假設性問題不是命令啊、放開!」耐不住癢,我開始用另一腳踢307

「請您忍耐一下,很快就好了。」一手抓住我踢他的腳,307不知在堅持什麼,死都要舔我的腳。

該死的腳底板超癢啊啊啊!

「不要、啊!嗚嗯──停下!」扭到幾乎是躺在椅子上,現在這個姿勢我就算伸直了手也打不到307,想把自己撐坐起來,腳底傳來的麻癢卻讓我沒法出力。

「您再這樣亂動會滑下椅子的。」

「那就放開我!」

「雖然有些無禮,但為了確實執行命令,只好先委屈您一下了。」暫時放開我被舔得濕搭搭的左腳,307抓著乾淨的右腳,不知在桌上拿什麼。

桌上有什麼東西嗎?喘著氣,我困惑的想著。

很快的,腳踝處傳來的金屬聲響跟冰涼感,告訴了我答案。

「你在幹什麼!?快解開!」我看著307把一邊手銬釦上我的椅子把手,而另一邊則在我的腳踝上。

「這是為了避免您掉下來。」307微笑著解釋,在我無法置信的眼光下,低頭繼續舔腳。

於是,我又開始在椅子上扭來扭去,掙扎的範圍因為手銬的關係而大幅縮小。

「哈啊、嗯......別再舔了,嗚~」緊閉著雙眼,不過一、兩分鐘,我已經滿身大汗。

「差不多都舔乾淨了,那麼,請容屬下繼續執行第一項命令。」307的聲音自我的頭頂傳來,我喘著氣,把眼皮撐開一點縫隙看他。

「熱死了......

「是,屬下會加快動作。」

第一件被脫掉的,是我的黑色軍裝外套,307將他往旁邊丟時,我還能聽見那些金屬飾品碰撞到瓷磚的聲響。

307開始隨手把衣物往地上丟了。

因為實在太熱又太累了,我完全無力掙扎,就這樣被307抽了領帶、開了襯衫釦子,在脫褲子時他還連內褲都一併脫了。

到頭來,手銬跟短鞭都被307拿去用了,501你們根本就串通好了吧?

軍服COS、以下犯上什麼的,一點都不萌,我只覺得我快中暑了。

我永遠都不要再跟501307一起玩大富翁了,永遠!

========預購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