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公告】重要訊息~關於營業時間~

大家~我找到工作囉~
從下個星期二開始我就會投入新工作,
新工作是“門市工作”,而休假的部分無自主權,休假的部分也頗少,😰
因此會造成店面有“神秘的營業時間”😆
在新工作穩定之後,我這邊會隨時公佈“神秘的營業時間”😎

基本上,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千萬別棄我而去😂
另外,為了彌補無法正常營業的狀況,
三色貓書堂將會推出超商免運和運費半價的活動,
以回餽長期習慣到店入手書籍的朋友。😘

最後,要請大家留意,不要再按照之前的習慣來店面了,
請盡量在想逛店的前一天先利用各種管道(mail、露拍問與答、FB、噗浪、Twitter、微博、部落格)詢問是否營業?

當然,如果你這星期(2106.11.13-2016.11.21)會到店面~也歡迎直接加我的Line😘
先這樣囉~

2 則留言:

  1. 哈哈~恭喜找到新工作,那超商免運的活動什麼時候開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
      免運的活動會在我確定一些狀況才會開始,
      請稍微等一下~快的話可能會從12月開始。
      謝謝。

      刪除